有时候我也需要灌点鸡汤

最近一周就是一个字,累,累,累。

其实我也没做什么,就是开始背单词,有点想要准备考试,都快30的人了,要是再决心出国,连托福都考不到差不多的分数,真的没法交代的过去。

翻了翻之前的托福成绩,果然还是口语与写作是死穴,听力和阅读都可以通过练习提升,其实口语和作文也可以,但是听力和阅读的题目练起来更简单点,点点选择题就好了,所以就会停留在COMFORT ZONE里一直不想出来,练听力连阅读,结果一考试就发现真的还是口语作文成了制约一切的短板。

PUT YOURSELF OUT OF THE COMFORT ZONE~说说简单,做起来真的是需要点精神。

话说有时候也会有怀疑,别人都在专业的工作岗位上工作起来了,90后都该创业的创业该专家的专家了,我还在考,托,福,丢不丢人......或者我真的不该有什么七七八八的想法了,就按照现在的道路走下去努力当领导,或者回上海去画图,而不是感觉自己走进了死胡同,实在发现没有路了就扭头重新走了......要是有老天爷对讲机该多好,问问这个世界的绝对准则,我到底,该怎么走啊?

FOLLOW YOUR HEART什么的,真的是正确的吗?我不也曾经看过太多没天资的人做着真的没什么可能的梦,明明是好高骛远却偏要说成“坚持梦想”,到底可敬和可笑之间,区别到底是什么?而我,又到底在向哪里走去?

常常自我说服自己又常常自我怀疑,拜托给我一点决心之后就不会犹豫的大无畏精神好不好?

所以有时候我也需要点鸡汤,哪怕我知道这些话都是无意义的,但是喝两口还是神清气爽感觉充满了斗志,其实汤里能有什么营养,不过是感觉很好罢了.....

所以如果你对一个迷茫的女孩,她27岁,在一个国企工作,结了婚,有房有车但又想改变的人想说点什么,请联系我。

来,干了这碗鸡汤。

评论
© mingru_HE /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