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只是一篇吐槽文

已婚女子维持健康的非常重要的日常就是吐槽自己的老公吧。

我老公一直自以为比较会玩,曾经标榜自己是浙大的某届全校五子棋冠军。在竞技方面我的脑子一直是不太够用的,所以我还挺崇拜他这点的,有时候我觉得我决定嫁给他跟这些也不无关系。

但是,自从某次发现他真的爱玩竞技类棋牌(好吧,我真的说不出赌博二字但其实好像是的),我真的非常无奈,他最近还坚持认为自己的德州扑克能力非常的了得,甚至萌生了要以此谋生的想法。

接下来的几个月,他要求投入这项事业,我真的极度无奈,多次劝说未果,我也不知道会发生什么......

听起来好可怕啊,尤其是昨天晚上我跟他打了4场有3场都把他清光以后......

我更担忧了......

评论
© mingru_HE /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