梦想还是要有的

2016年已经过去了三分之一加了,你的那些从2012带到2013,纠结至2014,绵延到2015,2016却又依然还在坚挺着的目标,实现了吗?

我大了以后就放弃定每年计划了,感觉幼稚无比而又自我嘲笑,还是不定比较好,就默默努力,实现了再说出来,实现不了,不说出来的就当没有没有梦过……

美其名曰的“更了解自己的能力极限,更加踏实”,不如说是更加懒惰和更加逃避吧!

其实还是小时候好啊,每学期都有新的目标,即使实现不了,总归还是努力了一段时间,成长了一点点,大多数人到了30+-的年龄后就没有进步了,而是杀死自己的一切梦想,甚至自己美丽的灵魂,大部分时候就是因为不在做这种“不切实际”的幻想。

好吧,其实我是给自己找个做梦的理由啦!

2016年,我决定!

再增加3万元的存款;

体重达到96斤;

马甲线;

托福考上100;

把自己的网页做好,学会html5;

每周都陪老爸老妈;

好吧,就这样吧,都是努努力能够到的目标,不忘初心,不忘初心,有时候呢,初心就是小时候在每一个整点做出目标的小梦想!

我努力,不是为了更多的改变世界,而是更少的自我妥协。

是吧?

评论(2)
热度(1)
© mingru_HE /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