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喜欢的季节又到来了

本来是秉持每周五下午更一篇的状态,然而上周并没有更,因为我在竭尽全力的玩耍!

一个人被派到上海出差的结果就是基本上所有时间都在玩耍。

见了3个朋友,逛了9个商场,一天平均3万步的频率,还有一直伴随的G20蓝天。

一切都爽翻了啊!!!

每到这个时节都是我一年中最快乐的日子,秋高气爽这个词简直就是毕生的追求,湛蓝的天空和微凉的风还有毫无散射的阳光,可以穿单件长袖掩饰一切身材缺陷,还有最喜欢的随时可以踢开又随时穿上没有觉得不雅的船鞋。一切一切都完美极了!

所以在上海的愉悦心情笼罩下,居然一举买了6件衣服,当然,信用卡的账单也好看极了(哭泣脸)。

然而回来后,先是跟另一半发生了不小的冲突,又破了些财,还被一个领导悄悄提醒我所在的部门可能会解散,一从美梦回到现实,就是一大推的焦头烂额。

每当这个时候,我就庆幸自己尚偿还得起心情不悦时对信用卡犯下的罪,最惨的就是心情不好的时候又没钱了!!!

感慨自己在焦虑和自责中浪费了更多的时光,为了错过朝阳而哭泣,于是就错过了月亮错过了星光错过了第接下来一个月的朝阳,心眼小和钻牛角尖加上软弱的性格,好可怕。

但我还是好喜欢这样的天气和我新买的好看衣服啊!先去享受一下这个秋天再说吧!

(我终于又在周五下午更新了。)

评论
热度(1)
© mingru_HE /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