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是不是嫁给了爱情

闲人爱看八卦。

前段时间的王宝强事件我有在偷偷认真关注,除了惊呼一个还算普通的1.5线演员居然有这么多钱以外,就是在偷偷地想关于婚姻这个高深莫测的命题了。

婚姻令容易满足的人安全,也令热爱挥霍的人肆无忌惮。

在婚姻中,最怕形成一种习惯,习惯认为眼前的这个人就应该是你的,眼前的家庭生活永远不会发生变化,没有可能要失去的危机感,也没有了认真经营的耐心。

然后就是昨天,忽然,舒淇终于靠了岸。

有好事之徒说,黄金圣斗士就剩下林志玲了,志玲妹妹很配合的说“我要加油”(自带嗲声嗲气)

网上关于舒淇结婚的最多的文章标题是“她终于还是嫁给了爱情”。我很纳闷的是,这些公众号段子手是如何判别舒淇嫁给的是爱情呢?她嫁给的不是冯德伦吗?

舒淇是我路人转粉的一个女明星,有人说,当一个男人开始喜欢舒淇,就代表他长大了,懂得欣赏那份野性美了。而我开始喜欢舒淇大概是从非诚勿扰开始的吧,一直不觉得她演技如何,每次电影都是本色出演,台湾腔加率真无畏,怎么看都像是生活中的她加上一个卖天真的修饰,但每次都还是挺买账的,毕竟,这样的气质和身材再加上无畏和追求真爱的洒脱,如此得到上天的垂青又有点惹人怜爱,不是每个女人的梦想吗?

所以哪怕我们拥有一份稳定的爱情,还是会对这个在追求真爱面前屡屡碰壁的女孩有一种由衷的羡慕。

但,她是如那些知音体文章中那般纯净无暇吗?她是像公众号文章中说的为了爱情头破血流吗?

也许,也不尽然吧。

虽然我其实相信她嫁给的一定是爱情,要不也不会40+的年龄还嫁给一个大男孩。但其实婚姻中,是不是嫁给爱情其实真的不是那么重要,你可以嫁给爱情,你也可以嫁给稳定,富足,帅气,平凡。只要你明白你嫁给的是什么,就很好了。

还有,重要的是,把自己嫁给了什么永远放在自己的心里。

补上上周五的每周一更。

评论
© mingru_HE /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