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间四月天


时间过得真快啊,四月又来了又来了!

春秋两季是最美好的,虽然我最喜欢厚重的秋天,但春妹子来勾搭我的时候,我还是忍不住要被她年轻的肉体迷倒。随手拍拍就是明信片了,你说老男人如何抵制的了年轻妹子的诱惑。

明天就回校参观啦!心情异常激动,希望能蹭两碗鸡汤喝喝,给自己的平淡生活加点动量。

最近太忙碌了,不过也没工夫伤春悲秋,下载了一个倒计时APP,距离考试还有94天,距离28岁还有107天,距离我所谓的可以辞职还有299天,距离我觉得应该考虑生孩子还有1933天。

时间还真是不够用啊!以至于水彩颜料买回来,我就画了一个柠檬。

最讨厌的是这个APP有自动倒计时周五的功能,以至于每天盼周五的心情更迫切了。

虽然许多不如意,但到了四月,心情的基准指数就会调高些,还是很开心的!

评论
© mingru_HE / Powered by LOFTER